京尤ing

课多,随缘更~

abo常识小课堂

本文纯属作者观点!


不针对个别同人文的专属设定!


不喜勿入,谢谢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很多宝宝私信问我abo的设定是什么,为什么每一篇都不大一样呢?它的原则到底是什么?


我一般给的答案是:度娘退出老福特右拐谢谢。


直到前一分钟的我忍不住了,我打开度娘一看——好吧,它给的确实含糊,也难怪刚刚踏圈的小可爱不懂。


那么!狗子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科普一哈子关于abo的小常识!


对于某些禁词,我含糊一点你们,体谅,体谅啊!(垂死挣扎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abo,是耽美文中常见的设定。


o——omega(一下均简称O)

b——beta(同上B)

a——alpha(同上A)


请允许我着重介绍这三类区别。


一.ALPHA


男A:那个比较大,特别是在搞*的时候,会蓬勃的。当O在邀请自己的时候,只要不是太禁欲或者名花有主,是不会拒绝滴。另外呢,A是可以生孩子的!但是中彩率大概有0.1%,毕竟世界上有OB了,还要A生孩子做啥呢!况且A的敌性算是ABO里最大的,这么个大佬级别的,就问你敢压在身底下么?(个别文章设定双A,喵酱不知道也不敢问)A的生殖腔基本萎缩,大概化作肠子的一部分了吧~


女A:月经依旧存在,不要前面长了个那玩意就不会经历泄洪了好吗!这是巨大的知识盲区!(个别文章设定没有,喵酱不知道也不敢问)毕竟女A只是前面多了个那玩意,该几个洞就是几个洞,一个都不给你落下。嗯……所以女的还是比较尴尬,她们是可以生孩子的,中彩率比男A高,大概有10%左右吧。别问我为啥就高这么一点点,女的也有敌性的ok?你是觉得女A就心甘情愿压你下面了?女A遇到男B男O,不要觉得对方毕竟是个男的,局势会不会颠倒?不可能滴,照样把你摁在底下翻不上来(某种姿势不管)。


男女A均有特点:


1.占有欲。一旦O被标记或者B被A那啥了之后,A会有很大的占有欲,道德沦丧的那种……其实就是一大醋缸子,自己不在不予许媳妇出去浪咳咳,这种A还是比较负责的,毕竟当今社会好人不多啊我绕的有点卡脑壳子


2.易感期。不要以为A就莫得发情期了ok?(个别文章设定没有,喵酱不知道也不敢问)有还是有的,但是不是那种O一样的张开大腿求你啊!也不是泰日天,只是会本能的寻找O或者B,来满足自己的兽欲。一般发情期会有三天,这三天内不会吃什么东西,因为肾疼(滑稽


二.BETA


男B:和正常O没区别,是有生殖腔的,而且中彩率比较高,大概有50%。


女B:会有那根玩意,但是小……逐渐偏离主题生殖腔发育较好,受孕率大约高达70%。


男女B均有特点:


1.没有发情期(个别文章设定它有,喵酱不知道也不敢问)是没有信息素的,不少新入坑的小朋友都以为ABO三者都有味吧?其实不是的,信息素和性腺体只有AO具备(个别文章设定它有,喵酱不知道也不敢问)


2.受孕几率肯定不可能比一个具备正常生殖功能的O高(有些文章你非得搞特殊我……当我没说)因为他要是是个比O还能生的,他能分化成B???勿入雷区啊!!!


三.OMEGA


女O:


除了性腺体和发情期,和正常女的没区别了。不长那玩意,对,就和你或者你女朋友(没有的话找个图吧)一样。


男O:


这个我预谋了好久要长篇大论的,图都备好了


1.发情期前期。


这个基本上,只要写ABO文的大大或太太,对会写不然没啥可写了,读者要看的就是车

咳咳,那么我们来聊聊。


其实,有很多发情期的文它是不对的(你要硬核欧欧西我管不了)


看图字丑勿怪,我能写出来已经很好了

因为生殖腔是肠子一部分,所以吃下去的东西经过消化会进入生殖腔然后变成粪便排出。


生殖腔不干净的!所以在发情期前其实O会断食一个星期。是为了保证没有东西再在生殖腔里消化产生废物,保证生殖腔健康。


第一次分化确实是一分化就会伴随初次的发情期,但是因为这时候是第一次,所以其实在分化时生殖腔就自动完成清洁工作。


O会本能拒绝吃东西,水也不怎么会喝。


这个时候A或B注意,要么买抑制剂,要么你就可以请假了。


2.发情期中期。


发情期时的O会撒娇!对,他就是撒娇!不是被操的脑子发晕,是因为没有安全感。


他们会本能依赖自己的A或B,感觉到有一点点犹豫就会哭闹。


这段时间A或者B最好不要离开O,除非保证O熟睡时去拉屎吃饭这俩放一块我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呢……有些文章O发情了,A陪一个晚上然后白天去上班。看似很甜实际上太他妈渣了好吗!根本就是错误行为(并没有表示diss某些文章,记住,个人观点)


真要爱他,就为他硬一个晚上吧!


因为他们欲求不满,到极致的那种。


另外,这个时候的O依然不会吃东西,当然可能会喝点水,因为嘴巴干。吃是不可能吃的,不然做到一半想上厕所……很尴尬。主要是肚子里都是A的米青液,会有涨腹感,也吃不下。


但是这个时候的A要吃啊,还要吃得好,不然怎么做到打七天炮?


O会有专门的发情营养剂,放心饿不死的。


另外,O会本能的餍足于A把精液身寸进去,这是繁殖本能不是骚。


3.发情期后期


该吃避孕药的吃起来吧,毕竟刚做完吃效果最好。不要等O对肚子里这个有感情了再吃,就别让他感受到(所以他睡觉的时候吃是最好的,给他灌下去就ok了)


该安抚的安抚起来,因为发情期结束的他回想起这几日的快乐时光,可能会羞死。所以要爱的抱抱。


男女O均有特点:


1.发情期的信息素味道不一样。是求偶信息素,味道比较勾人也比较浓。这个在发情期前一周的味道就有了。


2.抑制剂不能一直打。A的发情期是可以用抑制剂控制的,并且没有什么危害。但是O的发情期不能一直用抑制剂压,副作用很大。


3.发情期到了都难受。男女O都会,女O也会缺乏安全感。


4.受孕率极高。因为O基本为繁育后代所创,所以生殖腔发育良好。不过非发情期的受孕率不高,只有10%左右。但是如果是发情期内成结受精并且时候没有避孕措施的话,受孕率会高达100%。


四.信息素。


信息素是伴生的,如果没有做换性腺体的手术,信息素分化是什么味道,他这辈子都是这个味道。


另外,信息素不会很恶心。不会是粑粑味,臭豆腐之类的应该也不怎么会有……如果有的话,你还是自杀吧。


信息素分类:(B退出群聊)


1.安抚信息素。在自己的O恐惧或是不安时,A可以放出自己的安抚性信息素,比较温柔,不会很刺激O的性腺体。


2.求偶信息素。发情或是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想追会放出的味道。发情的O或A会很喜欢这种味道。


3.攻击信息素。在遇到攻击性事物时,比如干群架。A或O会放出攻击性信息素,不过一般这种情况O会很难受,毕竟有A的攻击信息素味道,这种味道一般比较有压迫性,O会很难忍受。严重的话会诱导发情。


四.孕期。


ABO均会怀孕,各自概率不同而已。


但是孕期反应是一样的,该吐的吐,该难受的难受。


这时候A就应该给予安抚信息素,保护好自家媳妇。


另外,部分的ABO会出现涨奶情况。


这是个很常见的现象!应该是孕激素分泌失调,挤出来就好了TM的好色情啊


我从来不搞黄色(滑稽


另外,过了三个月可以有点小情趣。


然后,针对O的话。可能孕期比较容易出水(滑稽,需求比较大,尽量满足。



以上总结来自喵酱的阅读经历,不针对各类文章,请勿仇恨!不喜再见……看到这了你还不喜,你是为了来骂我么?


欢迎补充,我从来不认为自己写的很完美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9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